星期天,照例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刷牙洗臉完後,老媽正在煮中餐,因為幫不上忙,就到客廳看電視

正在看冒險奇兵時
突然聽到老媽說 「xx啊,去披衣服」
因為看得正精彩且廣告時間短,想說等回再去用,但為了表示有聽到也願意做,就回說「好」

可能老媽看我很久都沒去用吧,
極度不爽的跑到客廳說「叫你晾個衣服,那會叫不聽(台語)…」
我便回說「等這個節目做完,我就去用」
老媽還是很火大的繼續唸xx00...
之後,我也有點不高興,便大聲回說「我又不是不用,等看完這個,我就會去用了啊」
然後,老媽就很、很生氣的走進去

待廣告時間時,我進去廚房,發現老媽正在晾衣服~~~不妙,代誌大條
我便跟她說「你不用用啦,我等一下會用…」
可是,她都不理我,仍然很生氣,一直唸、一直唸…

本人的火氣就上來了,
心想:[我又不是不用,電視看完,我就會做了,都不能緩一下的哦,這件事有這麼急嗎?]
所以,我就任由她繼續晾衣服,反正我已經跟她說「我會用」,她不聽,我也沒辦法…

吃中飯時,弟弟看她還是很生氣,就說了她一下
「不要這樣啦,等一下再用又不會怎樣…」
後來,她就沒心情吃飯,拿了key,就出門了

唉~一件小事,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老媽啊~~~別再任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