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有婚禮小物的想法時,是想送手工製作的泰迪熊,還因此買了兩本書、不織布
但做到一半,遇到瓶頸(熊頭做不出來),這個想法就慢慢夭折了
070125 失敗的泰迪熊
後來,在上串珠課時,發現「紐扣豬」也不錯,今年剛好是豬年,而且也沒有製作上的困難
但考量金錢的花費後(水晶珠粉貴),想想還是算了
070321 03鈕扣豬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親手製作婚禮小物",只好在網路上search
網路上有很多婚禮小物,單價有的也很便宜,但都沒看到喜歡的~~我可是很挑的
我希望拿到婚禮小物的朋友都會喜歡它
所以除非我自己也很喜歡,否則~~~即使單價再低,我還是不想buy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到了9月初,在可接受的價錢範圍內,仍然沒看到喜歡的
070907  本來想說「既然找不到喜歡的,那就不要送了」
沒想到,在瀏覽VW文章時,有了意外的收獲~~~呵呵,就是它了 「愛心小吊飾」
透過網友的post,得知她是在y拍上買的,趕緊搜尋賣家,詢問「想訂購的愛心樣式,多久可收到貨…」
賣家回覆「該愛心樣式的吊飾,目前有缺,可否以其他的顏色替代,約一個星期可收到貨」
龜毛的我則回說「麻煩寄其他吊飾顏色的圖片給我看看…」    眼見為憑
隔天賣家馬上就寄了張圖過來,在看了照片後,我就決定了愛心跟吊飾的顏色

070910下標後,我還寫mail「請賣家mail成品的完成圖給我看」        怕小紙卡出錯
賣家做完後,果然mail圖示給我看,看完圖示,我則請賣家「小紙卡的護貝,請修剪整齊」 夠龜毛吧

賣家回覆「ok」,另外,因為是郵寄的,我還請賣家小心"壓扁"的問題
賣家則回說「她會做好安全措拖,請別擔心」
就這樣~~等啊等~~3到4天後,我就收到包裹了~~~真的是很"安全",完全沒被壓扁

看到它們,我真的很喜歡

屬於我的婚禮小物~~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