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搜集婚禮音樂~~~很好聽哦^^

迎賓
范瑋琪:I Think I
周華健:I Remember
張衛康:身體健康
梁靜茹:我喜歡
錦鏽二重唱:幸福
張宇:給你們
李玖哲:只牽你的手
杜德偉:嫁給我
曹格:數到五答應我
彭佳慧:喜歡兩個人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璽恩:I'll Love You Forever
卓文宣:Super NO. 1
梁靜茹:暖暖
卓文萱:烏魯木齊小女人

進場
陳慧琳:Love Paradise (訂婚~第一次進場)
張學友&黎晶:In love with you (訂婚~第二次進場)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結婚~白紗進場)
 
用餐
香謝午后CD (鋼琴曲)

謝客
小野麗莎:可愛的你
歐得洋:小夫妻
任賢齊:浪花一朵朵        (這應該算是我倆的定情歌吧!!)
陶吉吉:今天你要嫁給我
張宇:給你們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席琳狄翁:A new day has come
羅南: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梁靜茹:暖暖
范瑋琪:一比一
陶吉吉:就是愛你
藤田惠美:Proud of You
范瑋琪:就是你
五月天:戀愛ing
張棟梁:小烏龜    (呵呵,這首歌超適合我們的~~TT)

除了上述這些,下面的歌也很適合喲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周華健:親親我的寶貝
陶吉吉:愛很簡單
張玉華:小小幸福
劉德華 & 彭佳慧:願牽你的手 (國)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喬治溫斯頓--卡農(鋼琴曲)


本來以為這些歌~訂、結婚都可以用,沒想到T家的親戚有請康樂隊
所以…結婚就沒有"它"發揮的餘地啦    唉!!好可惜哦!!
幸好~結婚白紗進場的音樂,TT有依我的播放,不然我可是會很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