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TT陪我去王貞乃看完皮膚科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新莊~參加Rita所舉辦的火鍋聚餐
約中午時,各路人馬陸續到齊~~可以開爐囉        阿TT早就餓扁了
Rita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火鍋料
因為人多的關係,在只有一個爐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殺紅了眼     微誇張,但相差不遠矣!!
我因為感冒的關係,怕傳染給大家,所以就請阿TT幫我夾菜,TT也很貼心,沒讓我"夭到"
期間還播放TT公司尾牙的DVD       可惜沒看到TT跳斧頭幫舞
看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雖然我插不上幾句話,也覺得有點小無聊
但身處其中,聽他們說笑、虧阿TT,倒也覺得頗開心

大概吃到兩點多,有人還在下火鍋料,沒想到過一會兒,卻開始收攤了
這真使我搞不懂,明明才剛下了滿滿一鍋料,結果卻沒吃,就開始收了
雖然我很不解,但也沒多問,只是覺得有點浪費
之後Rita就拿出削好的蘋果及葡萄,蘋果好好吃,很甜
但我卻沒機會多吃幾塊,因為TT就叫我去上廁所~~說要去逛年貨大街了
心裡雖然有點小疑問~~怎麼會突然叫我去上廁所,說要離開了咧??    真不像阿TT的style
不過我也沒多問,因為時間好像也差不多是該離開了,所以就乖乖聽話~~~上廁所去也
殊不知,上完廁所出來後,等待我的卻是TT給我的大驚喜…
因為mc的關係,再加上"大解"一下,所以待在廁所的時間還滿久的
久到讓TT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準備…       TT說當時他超趕著換裝,沒想到我待那麼久

上完廁所後,心想「要去逛街了,先吃一下感冒藥好了」
所以,一離開廁所,我就往廚房走去,要找免洗杯~~~裝水,吃藥   此時,完全沒有查覺到任何異樣
他的同事也很錯愕吧! 沒想到我一出廁所就往廚房走去…
有一個同事還很用力的把我拉到客廳~~~此時覺得很怪,幹嘛那麼用力拉我
不過我一心還是在找杯子,所以還是沒注意到客廳有啥不同
突然,他的同事講話了「…今天…鴻賢…有準備…」
此時,我已經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了,只是覺得有問題,開始找尋阿TT在哪裡
結果阿TT穿著他的招牌海灘褲+花襯衫,拿著一把吉他,嘴裡唱著「浪花一朵朵」出現在我面前

oh my god~~~~他要跟我求婚了        oh my god~~~~天啊~~~他正在跟我求婚也
腦中一片空白,看著他"精心"的打扮,聽著他對我唱的歌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眼屎的親戚~~眼淚,不自覺的跑出來了,一直一直沒辦法停下來

阿TT看起來好緊張,唱的歌好誠懇,他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唱完歌,阿TT就單跪,一手拿著花,一手拿著戒指,用非常緊張,卻無比誠懇的口吻說:
   親愛的阿TT,謝謝你這麼多年的陪伴        今年要邁入第5年了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魯",常常惹你生氣
      但我保證,我以後會更疼你、更愛你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宇宙霹靂無敵的感動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做什麼動作…
直到TT說:「…我的手很痠也…」
將將~~~下意識就趕緊將花接過來    同一時刻,TT的同事就拉彩炮慶祝
YA~~求婚大成功 ^^

之後聽Rita說,這些都是TT自己想的,道具、音樂、花等,都是TT自己想的、用的
嗚~~我昨晚還因為TT去Rita家太晚回內湖而不高興
沒想到,他是去那準備給我的驚喜~~~真是sorry啦

TT~~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求婚回憶
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I LOVE YOU

求婚活動過後,緊接著幫TT同事慶生      又是另一個驚喜
蛋糕很好吃喲

今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   感謝大家


之後我跟TT照計劃去迪化街,逛年貨大街
花則由國維幫我們送回內湖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