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昨天的你講了不下三次的麻煩
真的有這麼麻煩嗎?

本以為這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我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可是,你的態度跟你說的話一樣"冷冷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本來你就是一個不喜歡拍照的人
而現在也因為拍婚紗這件事,小吵了2次         相信未來你認為麻煩的事,絕對不少,也絕對還有機會吵
你說我很看重這件事
沒錯,我是很在意        有哪個女孩會不喜歡、不在意這件事
從有結婚的打算開始,我就在注意了
因為我不懂,所以我會想去了解,不希望將來"我"因為這件事而有憒憾  我知道你不會有這種感覺
也因為你平常就不喜歡拍照,所以在跟你討論這件事時
是可以想見你不會有多大的熱衷
可是我沒想到,我只是希望"你先陪我去某家婚紗公司,了解包套的內容"而已
你竟然就開始覺得麻煩、排斥、不喜歡比來比去的
你可知道全台北市和台北縣的婚紗公司有多少間?
我僅僅只是挑了二間而已,而因為其中一間這個月有優惠活動
所以想說既然我們今年要結婚,婚紗勢必今年得拍
有優惠活動,那就先去瞭解一下,搞不好費用可以優惠一些、贈品可以多一點
更重要的是"也該是時候該跟婚紗公司接觸了吧!"
因為婚紗公司不是只服務我們,那麼有名氣的公司,一定很多客戶
在相同的檔期之下,禮服、攝影師、造型師、拍照日期等
這些都不是我們說了算,而要排隊等日期,有些就算排隊也輪不到你,因為別人早已預訂了
這個過程本就很冗長,整個產出(婚紗照)也是很費時
況且我們雙方家庭都是第一次,有些細節也不知道、不清楚
所以,我只是想早作準備,不希望到時候荒荒張張的,草草了事

你說~我一直跟你談拍照的事,這點我承認
但,那是因為在目前婚期未定的情況下,只有這個是可以先做、先談的       你也不得不承認吧
除了房子的事之外,也只有這個的不確定因素比較多         
其他像喜餅、大小聘、六件禮、婚戒、喜帖等,在準備上都是比較不花時間的,而且自主性也高
那你說唄~~~如果按照我昨天跟你說的那個日期訂婚
那現在請你陪我去了解婚紗包套的內容,應該也不算早吧

況且,之後我們還要去看房子,你認為有多少個星期六、日可以用       
週末還怕接電話,每個月又要輪班,扣掉農曆6、7月,再扣掉今年1~4月,半年的時間都沒了…
真不知道是我想太多、太早,還是你自認為這一切都很容易
唉~~~現在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冷"
早上上班打卡時,不經意看一下守衛室內的電視,剛好看到下面這一句:
處女座運勢:身心疲備,今日整天不想說話
還真是準啊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結婚,怎麼這麼困難啊?
冷~~~冷~~~冷~~~


大笨T~~
maybe我用詞不當、有太多情緒性的話
你看了應該也會不爽吧
在此,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真希望這個低壓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