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材料包是之前去手工藝品店買的,一包20元,總共有150顆以上
珠子是塑膠珠,洞口都有小突出(凸芽),仔細看很醜,但因為便宜就買了
剛買時,也不知道要串什麼,就買著放著
後來看到同事在串愛心(單片),還滿有意思的,就上網找立體心的做法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種簡單明瞭的圖示法
主要做法為:先串2片心,再將2片心串在一起(中間塞壓克力圓珠)
連結吊飾的部份,是用沖銀擋珠作成,成品如下:
060427 立體心 


做完後,接到大笨T的電話
大笨T:「好想你哦」
我回:「嗯,真的哦」
大笨T:「就這樣哦」 意思是說,我只回應「嗯」而已
我回:「等一下把我的心寄給你」

大笨T收到心之後說:「丫~你的心怎麼是白的啊!」
我回:「代表純潔啊,我把我純潔的心獻給你」
大笨T:「噁~~好噁心哦」 
唉!真是太殺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