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串珠,算是一頭栽進去了
雖然,每次都覺得「怎麼那麼貴」,但一到星期二,還是忍不住買珠來串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買鑷子,所以穿珠時,有時候線很難穿出來,都要跟別人借
昨天下班就特地到市場附近的手工藝店
不過,找了很久都沒有,最後問老闆才確定沒有賣
他說「可以到藥局或美妝器材行買」
然後就跑到藥局,買不到小支的,只好勉強買大支的
但實在太大支了,忍不住又跑到有賣美妝器材的店買類似的工具,
挑了很久,又買了一支小支的 原用途是用來挑青春痘的
不過,小支的前面沒有紋路,魚線比較會掉,但勉強湊和著用吧!
060403 01工具

今天是做小天使和一直賺
小天使有很多種顏色,我是挑琥珀色來做,做法是用文字敘述,搭配圖示
過程滿順利,很快就做好了
小天使可以當吊飾,也可以當項鍊用 漂亮漂亮
060404 02小天使
接著開始做一直賺,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做的時候一直有問題
明明按著步驟做,可是珠跟珠之間,會有交叉的情形
正確的是:每四顆珠的中間都不可以線
可是我不管重做幾次,中間都會有交叉線
跑去問老師,做法也是一樣
奇怪咧!為什麼我做就會錯?
硬著頭皮,又再去找老師
仔細看老師的手法,發現……原來……我知道了…
其實做法是對的,只是過珠後,線要理一下,方向要調一下,醬子中間就不會有交叉線了
萬歲!萬歲!
知道怎麼做後就很順利了
因為吊飾的下方及連結吊飾的擋珠是銀色,所以為了讓色彩亮一點
我便將深藍與白色對調
將將將將~一直賺完成了 發財囉
060404 04一直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