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沒有廚易所以做的菜不好吃!不過我還是會笑中帶淚的把它吃光光! 後來有一天媽媽忽然有了廚易尤其是煮三杯雞的時候,那天飯一定都不夠吃!媽媽的廚易進步了,我們的幸福也跟著進步了!」
上面這段話,是廚易的廣告~以小學生寫日記的方式呈現
先聲明~~我可不覺得TT是廣告中的小學生,雖然我的廚藝普普,但煮的菜肯定不會難以下嚥…
這點我倒還滿有信心的  <( ̄︶ ̄)>
買這罐,只是想讓菜色多點變化~~~but,它卻讓我失望了
不知道是我不會調味,還是對它期望太高,煮出來的味道,沒想像中的好吃
080330 s三杯雞
TT說 "好像是在吃醬油哦…"
是因為少了九層塔的關係嗎?
三杯一定要搭配九層塔嗎?
嗯…改天再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