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可以去帛琉後,看著網上美美的相簿,忍不住搜尋防水相機
此款相機同事去峇里島泛舟時有用過,水上拍出來的效果,勉強可接受
至於水下的拍攝效果,就不敢抱太大的期待…畢竟它是陽春型的傻瓜防水相機
網上查價的結果~幾乎都是賣$599,因為水下拍攝效果有限,讓我下不了手買它
直到在payeasy看到它,因為可以用台新紅利折抵的方式,不用花太多錢,所以我就下標買了唄
每1000點,折抵60元,最後用紅利點數9000點 + $59元買到
080325收到貨後,馬上開箱拍拍,嗯…包裝非常簡單
尺寸:14*9.5(含捲片紐高度)*4.5(含手動閃光紐)cm
080325 s01炫彩防水相機 

下文摘錄自網路上的商品介紹:
夏天想去海邊出遊或是浮潛嗎?你常會覺得防水相機很貴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已經不特別了,
但是一邊浮潛一邊拿著亮麗的防水相機才夠炫!現在就向你推荐最新可重複使用的水陸兩用防水相機,還可以潛水唷,讓你在海邊浮潛或是游泳時,再也不用怕寶貝相機碰到水就報銷囉,還可以拍下美麗絢爛的海底情景!

最新推出的防水相機為35mm廣角鏡頭相機,可防水至0∼5m的水中自由拍照,除了可以自動對焦外,另外還具有水中折射對焦點,拍攝的有效距離為1.2m - 無限遠,您可以在海中優游自如的小魚兒,也可以在海中與親朋好友拍照,一同拍出再海中的歡樂情景,替浮潛游泳更增添了一番情趣!

除此之外,這台防水相機可不是只能拍一次就丟的即可拍相機唷,花錢買相機當然就是要
可以重複用才划得來嘛∼他可以重複更換底片使用,由自動捲片累進式技術器,顯示已經拍攝的張數,如此一來就可以知道相機裡面還有多少底片囉∼而且上片後會自動捲片,也可以中途退片,更方便!

高級潛水相機內藏自動閃光與強制閃光燈,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唷!有了這台水陸兩用的防水相機,您也不必再花大錢購買昂貴的數位相機囉,不僅可以當作貼身的相機拍照,也可以防水,一機二用的超強功能,新亮相防水相機只要$599元,現在買還有科技銀、艷陽黃兩色可供選擇,超炫造型+水陸兩用功能,讓您在海邊戲水更加得意、歡樂!

看完上文,是不是覺得很心動,有股想買的衝動~~~我就是這樣 ~>.<~

看到實品後,真的讓我愈來愈擔心了~~~它拍出來的照片,能看嗎?
080325 s02炫彩防水相機
拆下防水蓋後~~really very simple
080325 s03炫彩防水相機
TT看了直說~~這能防水嗎?這個拍出來能看嗎?  
唉!乾笑兩聲,我無言了,TT的問題也是我想問的啊!
不能…我不能只帶這台相機下水,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它不僅無法對焦、沒有液晶顯示器(看不到拍照結果)、儲存媒體是底片(不能暢快拍照,還要付沖洗費)…
怎麼想都不保險,帶著它去帛琉,我肯定肯定會一路啐啐唸,且玩得不盡興

唉! 是該花小錢,冒著我心愛的FinePix F31fd相機可能會進水的風險,買個相機防水袋就好?
還是狠下心,買一台防水的數位相機咧?   
又或者是到帛琉當地,一天花35塊美金,跟他們租相機咧?
嗚…又要花錢了,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