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笨T,開著"灰熊",到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玩
走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方向,再往「東眼山」的方向開(接到台七線)
進入北橫後,再開30分鐘約可抵達 (沿途沒啥指標,超怕走錯路,要小心)
行前有上網看別人的旅遊經驗=>建議7:00就要出發(雖有2個小小停車場,但週末人潮多,不好停車)
因為前一天晚睡,所以小賴床一下,約8:00從內湖出發,到綠光森林約9:30
此時,第一停車場已停滿,只好停在第2停車場  
大笨T本來還嫌太早來,但看到車那麼多,不得不稱讚我的"先見之明"    
正所謂~~~行前多準備,遊玩快樂多十倍~~~嘻

因為是假日去,所以入園費每人$50元,不可折抵消費(平日$100,可折抵)
入園後,參考別人的經驗,先去餐廳拿號碼牌,以免中午排隊等候時間太久  我們拿到的是NO.1

接下來就開始今日的重頭戲~~~餵綿羊 (羊飼料一盒$10元,量滿少的,很快就被搶食一空)
羊群約15~20隻,一點都不怕生,只要你手中有飼料,牠們就會把你包圍住哦
一旦飼料餵完了,牠們就轉身朝其他人前進,毫無眷戀,非常現實
我們是進入柵欄裡面餵食,地上滿滿都是"一粒粒 一粒粒"的羊大便
想說牠們是吃素,踩到應該也不會怎樣~~~就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第一次如此高興的踩大便
倆人各餵完一次後,大笨T仍意猶未境,又買了2盒飼料,總共花$40元買飼料
綿羊真的好口愛,毛非常的柔軟,真是值回票價







餵完綿羊後,就去逛逛其他地方



基本上,我跟大笨T都覺得此地只有「綿羊」可看,其他都普普的
而且彩虹花田和草地也都光禿禿的,感覺有點遭糕
因為其他地方已沒啥可看,所以11:00多用餐廣播時,我跟大笨T就去吃午餐了
大笨T是點「蜂蜜芥香豬肋排 $420」,我是點「野菇雞腿燉飯 $350」
以上均附「餐前麵包、湯、沙拉、附餐飲料」,另需加收10%服務費 不提供刷卡服務
上主餐前,會先上兩片「蒜烤土司」,另有自助式沙拉吧,我們都覺得沙拉吧很好吃、濃湯料也很多



至於主餐嘛~~~唉!我的因為味道很怪,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幾乎都給大笨T吃
而大笨T點的主餐,味道還不錯

吃到一半,用餐的人就多了起來
大笨T又不得不佩服我啦~~~拿餐券果然是明智之舉
用餐完畢後,大笨T就在餐廳外面的餐桌上小憩一下,然後就到下面買紀念品
我買了一小隻會搖頭晃腦的羊咩咩 $120  (大隻的$200)

然後再稍微逛一下(看陶瓷彩繪DIY教室跟照一下光禿禿的花田),約14:00就離開綠光森林


建議:
1. 可提早出發,最好在09:30之前即到達,以免停車不好停。
2. 要在此用餐的人,最好先到餐廳拿餐券,以免中午久候。(約11時多會廣播用餐~~依餐號)
3. 如果想省錢的朋友,就早點到,看完綿羊,再稍微逛逛就可以走人啦~~~餐點真的還滿貴的
4. 雖然說「不可帶外食進入」,但還是有人帶進來吃,此舉真可謂"經濟又實惠"    不知會不會被制止??
5. 回程易塞車,時間要控制好

因為來的途中,有經過慈湖,所以回程就順道逛逛   (北橫旅遊服務中心亦在此)
約15:00到達慈湖,該處主要有三個景點「蔣公陵寢」、「慈湖」、「蔣公雕塑公園」
停好車,就開始步行至「蔣公陵寢」    要走一小段路
往陵寢途中,會經過「慈湖」,湖邊有超多的魚,好像是吳郭魚





雕塑公園內,放罝許多蔣公銅像,部份為國小捐贈,景觀還不錯



謝謝大笨T今天帶我出來玩~~~~你最棒、最好了,相信今天你也玩得很高興
ps.灰熊還真耗油,玩一趟下來,油費竟然要$500~~~夭壽貴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http://www.furano.com.tw/furano/home.html
電視劇的綠光小學不在此處哦,別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