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有陪大笨T回台南的家
再加上今年夏天都沒玩到水
所以就安排了三天的假期,陪大笨T回台南,順便去高雄布魯樂谷
9/23(六)坐下午14:40(板橋)1027次自強號回台南,到台南已快19:00
回到家遇到大笨T弟弟的女朋友,就找他們一同去玩水

9/24(日)由大笨T開車,大約中午到布魯樂谷

買票時,因為我是用匯豐刷卡,所以二人(含)以上同行,一人免費
全票4張 $500 + 學生票1張 $450,因一人免費,故刷卡金額為$1450
進布魯樂谷後,於入口右邊跟服務人員租一個置物櫃($50租金),然後又辦了一個「儲值環$1000」
儲值環是布魯樂谷專屬的付費方法,它就像現金一樣,可選擇2種金額$500或$1000
當金額不足時,還可加值,亦會退還所剩餘額,感覺方便又安全(玩水不必再煩惱帶現金的困擾)

然後就換泳裝(須帶泳帽,蛙鏡就沒啥用,玩水上設施幾乎都要拿起來)
再將包包放到置物櫃,在吃完難吃又貴的中餐後,就開始玩水

下面是遊玩的順序
驚聲尖叫:上圖8
雙人座橡皮艇的旋轉式滑水道,共2個滑水道可供選擇,一為開放式滑水道,一為黑洞密閉式滑水道。
這2種我們都有玩,不過都要排很久的隊,所以各玩一次後就改玩其他的了。

叢林總動員:上圖2
以樹屋為設計概念,暗藏多重機關,傾盆而下的大瀑布,讓人大呼過癮。
總共站在大水桶下2次,每次大笨T都把我抓緊,不讓我背對水桶,滿過癮的,不過要小心泳褲(太鬆了)

九拐十八灣:上圖5
屬於人體360度旋轉式滑水道,共有三種選擇,其一為完全黑洞式滑水道,其二是部份黑洞式滑水道,另一個則是完全開放式滑水道。這三種我們都有玩,最恐怖的就是全黑洞式,完全"黑嘛嘛",驚嚇指數100%

一瀉千里:上圖6
為人體高速滑道,共有兩個滑水道可供選擇,其一為先經過短暫黑洞,再以幾近自由落體方式下滑的水道,另一為完全開放式三坡段(N字型)滑水道。我跟大笨T在考量心臟負荷度之後,只敢玩N字型滑水道,還滿好玩的,躺在滑水道上,要放手的那一刻,還真是需要勇氣,滑到底的時候,泳褲都成丁字褲了

團團轉:上圖7
雖是標榜四人座家庭式橡皮艇滑水道,但2個人也是可以坐,進入滑道後,先經過一段暗不見光的黑洞,
然後不停旋轉直下,緊張刺激~~~~出黑洞後,我是背對直下滑水道~~~恐怖哦
(在一瀉千里時遇到大笨T的弟弟,才知道,團團轉2個人也可以玩)

悠悠浮:上圖1
環繞整個園區的人江河道,可以坐在橡皮圈上隨波逐流。
是滿悠閒的,沒啥刺激可言,整體感覺,比不上八仙樂園。

加勒比海大海灘:上圖9
巨型人工造浪池。當遊樂設施都玩完後,我跟大笨T就在此玩水,坐在橡皮圈上,享受浪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浪不大,而且不是一直有浪,沒浪時怪無聊的,有時工作人員會拿水注沖向遊客,還ok

今日營業到17:00,所以我們16:00多就起來換洗,大約16:40分離開布魯樂谷

布魯樂谷的規模頗小,還是八仙樂園比較好玩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布魯樂谷:http://www.waterpark.com.tw/web/index.php

9/25(一)是大笨T的生日,因為這一天沒辦法幫他慶祝(從台南搭火車回台北)
所以24日的23:00多(算隔天的子時了),大家就幫大笨T過生日,唱生日快樂歌
大笨T~~~感動唄(蛋糕是弟弟女朋友選的,還滿好吃的)
060925 01大笨T生日cake

順帶一提,9/23(六)是我農曆生日,往年家人都會幫我過生日
因為那天下午下台南,家人就無法幫我過生日(我們家都是過農曆的)
所以大笨T就買了小cake,跟他媽媽、弟弟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大笨T~~~阿里阿多
060923 02我的生日小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