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
只因民進黨連日來的非理性、暴力抗爭,讓我厭惡到極點
請民進黨不要污蔑「民主」、「言論自由」等字,也不要隨意扣「戒嚴」、「賣台」的大帽子給他人戴
希望民進黨這齣暴力、愛台戲碼可以趕快落幕、結束~~~每天看新聞,看到真的很倒彈

在這裡要向維護秩序的警察說聲~~您辛苦了


下文轉貼自yahoo奇摩新聞網           TVBS 更新日期:2008/11/06 10:16 張介凡

昨晚晶華酒店前的抗議衝突幾乎失控,下午民進黨又發動要圍城,為了治安考量,馬總統提前接見海協會長陳雲林,更在接見前罕見的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總統在談話時對於這幾天的衝突事件表示相當的憤怒,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有做到自己承諾的「抗爭要和平理性」,說到激動處,甚至兩度用手拍講桌! 

總統馬英九:「不論是哪一種言論哪一種主張,今天在自由民主的台灣,都有發聲的機會,但是一定要採取,和平跟合法的方式,如果做不到,就不是一個民主國家。」 說到激動處,手掌重重拍在講桌上,從來沒有看過馬總統這麼火大,前一晚在晶華酒店的脫序衝突,真的讓他氣炸了!馬英九:「在昨天早上8點鐘,民進黨蔡英文主席,打電話給國安局蔡朝明局長,希望能夠恢復他們遊行預定的路線,就約好了昨天早上11點,由內政部廖部長,去拜訪民進黨總部,王拓秘書長也承諾,他們一定會以理性和平的方式來進行。

不過,我從昨天晚上,晶華酒店外面所看到的,包括蔡主席6點鐘左右到達現場說的話,我們感到很失望,因此我再強調一遍,我們對於執法機關的要求,就是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也要制裁暴力,否則這就不像一個國家,不像一個民主社會!」 想到警方執勤的為難,馬總統氣的再一次用拳頭捶桌面,而就怕民進黨無法做到「和平圍城」的承諾,總統府臨時決定提前接見海協會長陳雲林。馬英九:「從下午的4點半提前到上午的11點,我們提前的原因是主要,不要因為這個會議的舉行,而影響到社會的治安,尤其是在台北賓館的周邊,有許多的學校,原定的4點半到5點半,正是放學的時間,也是交通最繁忙的時間。」 馬陳會提前5個半小時登場,總統也再度重申自己的立場。馬英九:「我接見的身分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我剛才已經說過了,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主權獨立了已經97年了,我是以這個身分接見他,接見的地方是在,我們總統府所屬的台北賓館,接見的節目,是由總統府的官員安排。」 馬陳會前,親自發表談話,「是可忍、孰不可忍」,向來溫和的馬總統當著媒體一次說了這麼多重話,前所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