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集人TM,午餐聚會地點湄南小鎮(南京店),含我們總共有6人 (還有人記錯日期沒來)
湄南小鎮是吃到飽的,假日消費每人$459 (另加10%服務費)
昨天總統大選,TT賭輸我,所以今天這一頓就由老公請客囉 :)
早上起床沒吃早餐就出門,到店家時,都餓了,先來盤沙拉唄
待大家到齊後,就開始點菜,點了超多的泰式料理(後悔當時沒拍照>.<)
印像中有點:涼拌木瓜、大薄片、蝦醬空心菜、椰汁雞、辣炒海鮮、月亮蝦餅 * 2 、椒麻雞 *2、香茅南薑雞湯、泰式炒河粉、酸辣海鮮湯、泰式炸雞翅 * 2、清蒸檸檬魚、笑口乾坤、三兩金、雲醬茄子、蝦醬高麗、宮保雞、三味旗魚排、叢林拌牛肉…
哇~~真的是超會吃的,其中蝦醬空心菜最讓大家震驚
好辣啊,菜單上明明只標示一根辣椒,主廚是不是多放啦?? 一根辣椒竟然比三根辣椒的還辣 Σ(⊙▽⊙)"
還有啊~~今天TT竟然吃茄子了也,真是創舉   那以後老婆炒茄子,你也要吃光光哦
至於上面吃的泰式料理好不好吃?我想是見人見智,有的還不錯吃,但有的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點
而且本人不太能吃辣,所以有很多菜都只淺嚐而已
飲料部份除了開水、汽水外,尚有泰式奶茶跟泰式檸檬茶,我覺得檸檬茶有點過甜,不好喝

吃飽飯後,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還是要吃上一碗"摩摩渣渣"才滿足
邊吃甜點、水果,邊打屁
直到服務生說 "我們要休息了…"   大伙才離開      噗…cat最後還是沒有吃到綠色甜香瓜
也許是太久沒見面,話匣子一開停不住,一伙人又到小巨蛋內的Starbucks續攤
聊啊聊…不知不覺從下午2點多,坐到晚上8點多       點一杯飲料,坐上一整個下午
大家實在有夠會聊的  雖然我的話不多,都是聽別人在講,但這種相聚的感覺很好
嗯~~光泰國的人妖秀、泰國浴、一隻獨秀…就聊了很久     印象最深的話題(⊙_⊙)
聊到TT心都癢起來~~放心,老婆很開明,不會阻止你去,但前提是要帶我一起去哦 ^0^

離開前,一行人又到二樓的冰上樂園look look
裡面很冷,正好有兩隊阿度仔(野狼 vs. 犀牛)在比賽~~真是開眼界了我
身手超流利,佩服佩服
這種場景只在電視電影中看過~~木村有演(冰上桿將)
不知被那個桿子打到會不會很痛?
080323 s01冰上樂園 
TM、小倫、cat & me (故意用模糊效果)
080323 s02冰上樂園 
這對曝光率很高了,不須要模糊啦   o(≧v≦)o
080323 s03冰上樂園 
☆ 約21:42離開小巨蛋,感謝Tim載我們和小倫回土城
★ 晚餐跟TT在永寧捷運站旁的7-11吃御便當~~不吃不行,肚子餓餓會睡不著  ( ̄▽ ̄)"

湄南小鎮:http://www.maen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