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樹林家裡帶回土城家的水果,以前我從來沒吃過
將紅石榴剖半後,我跟TT都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
這個是要吃什麼的?是吃子還是吃"肉" ??
兩人討論很久,我想說石榴跟芭樂的國語很像,所以應該是"吃肉"吧
挖了一小口"子旁邊白色的肉"~~~然後怕怕的將它吃下
一嚼~~噁,什麼怪味道啊,好難吃,我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將它吐出
我吐出時,TT並沒有看到,所以他並不知道我已經吃過那所謂的"肉"的
TT就問說~~這到底是要吃什麼?    雖然我心中已知道它的"肉"是不可以吃的
但我還是裝做不知情的樣子說~~~不知道,不然你吃一下它的"肉"吧
呵呵~~心中暗自發笑,手正快速的挖出一小堆"肉",往TT嘴裡塞
看著TT咀嚼它時,臉部的表情變化~~哈哈,好玩好玩!!
TT在嚼了它二、三下後~~~say 「cow夭,好難吃,臉部扭曲到極點」  趕緊將它吐了出來
此時,我終於忍不住大笑特笑~~~TT也發現到我在整他
哈哈~~我吃過的東西,你當然也要吃囉

至此,我倆才確定"不是吃肉,而是吃它的子"   真是俗
嚐試吃了一顆子~~~Bingo,就是它了,very多汁,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剖了一半又一半,裡面超多子的
雖然是好吃,但整顆吃完,我跟TT都覺得"好累哦"
一方面要挖出子,然後吃它,另一方面又要吐子 (紅色的子裡面,還有子,硬硬的,要吐掉)
一小顆紅石榴,搞了很久,才將它吃完
雖是如此麻煩,但我跟TT都覺得它的味道不錯,下次可以再買來吃
只不過,吃的方法要改變一下 => 先收集一大碗的子,然後用湯題,一口一口的大口吃它
嗯~~光是用想像的 "一大口咬下,那爆漿的感覺"     
哇,讚啦
080128 石榴
這個還有豐胸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