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去年什麼時候?
要陪TT回台南,因為訂不到火車票,只好坐統聯
我超超討厭坐長途客運,不僅車上味道難聞、不好睡,連上廁所都很不方便
多尿的我,一想到要坐客運下台南~~怎麼樣也高興不起來 -_-      
暈車、憋尿、不好睡、顛簸…

坐車當晚,到松山火車站跟TT會合
不太浪漫的TT,送了一份神祕小禮物給我,讓我備感窩心
TT怕坐客運的我會極度不爽,為了安奈我隨時可能爆發的怒氣,特別買了"旅行枕組"
☆ 嗯…我承認我脾氣是不太好,但那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坐客運咩
★ 雖然TT怕掃到"風台尾"的成份居多,但他能顧慮到我的感受,我真的很開心
☆ 看在小禮物的份上,今晚我會乖乖的 only tonight
★ 別以為有它,以後我就會心甘情願坐客運~~想都別想
內含:充氣頸枕、眼罩、耳塞 (在台北 士林 新光醫院買的)
080403 s01旅行枕組
有了它,就可以好好睡覺,脖子不怕痠痠
現在坐火車回台南,或者出國搭機,我都會帶著它~~易於攜帶、方便收納又好用
080403 s02旅行枕組

小藍在今年四月正式除役,換上新生代~小灰
080403 s03旅行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