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給TT打野食,到樹林前站(夜市)吃晚餐
吃飽後,我去佳瑪買東西,TT就到佳瑪對面投籃
買玩跟TT會合後,兩人就在那玩起"吊娃娃遊戲機"     
以前TT住內湖時,週末常到饒河夜市玩"夾娃娃"      幾乎每次去,TT都會玩~~超像小孩子
但搬來土城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玩了,且對夾一般"玩偶"娃娃已經沒興趣了    品質都普普
但今天那裡,多了好多種以前沒看過的玩具~~~引起我們的興趣,就給它"開落去"
"中了~中了",投了3個"銀光頭",終於夾到了   可惜顏色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先前看到有人向店員要求換顏色,且店員也真的讓他換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跟店員說~~我要換顏色
沒想到店員竟回說"要二個才可以換哦!"     也就是夾到任2種娃娃,才可要求換顏色
唉!真掃興
因為我真的想換顏色,也物色到另一個想夾的娃娃,所以"銀光頭"又出動了
不過,此次運氣不是很好,銀光頭已經"ㄉㄚˋ底了",娃娃還是不為所動
已經投入不少成本了,又不想認賠殺出,只好繼續"換幣"投入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設下"停損點"~~就再2次
好險!好險!好里佳在~~咱倆的投入果然沒白廢(雖然成本高了點,但至少有所收獲^^)
ya~~娃娃可以換顏色囉
080216 搖頭晃腦 
回家後,愈看愈可愛~~拍拍   (雖然是中國製,但"搖"起來,還不里丫可愛)
080216 s02 
可惜"泡泡浴情侶組"不會自己搖,要手動"凸"伊ㄟ 頭才會搖
看著它們搖頭晃腦,心情也跟著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