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大笨T開始迷上看布袋戲
而我,因為星期六、日常待大笨T那,也被他影響,而喜歡上布袋戲

以前,總以為那是老人看的,就布偶而以,應該沒啥好看吧
連大笨T剛開始在看時,我還會笑他是老T
因為他那邊電視只有一台,所以我不得不陪他一起看       
記得是從「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II 」後半段開始吧             現已看到「霹靂奇象」
起初是極為勉強陪他看
但看久後,卻深深著迷於它的劇情、對白、聲光、特效      真是要給他用力的拍拍手
真的是很讚,有別於傳統的布袋戲
每次時間還沒到,我跟大笨T就開始期待今日的劇情會有何變化
看布袋戲變成我倆之間每週很重要的節目

也拜布袋戲所賜,我跟大笨T有了最新的暱稱~~~醬~~~~~~~醬~~~~~~醬~~~~~~~醬~~~~"阿TT"是也
大笨T也愈來愈喜歡邊叫我"阿TT",邊跟我撒嬌    當然我也是如此
感情直線加溫哦

在霹靂布袋戲中的「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II 」,奇異少年「凌威」,都叫他的父親「阿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