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是我們在交往前大笨T用mail寄給我的歌
當時 只覺的他人很好
沒想到 過沒多久 我們就在一起了
與大家分享


--------------------------------------------------------------
Close to you
作詞:趙之璧 作曲:趙之璧 編曲:楊聲錚

我可以給你最溫柔的手臂 那不是堅強男人才有的感覺
只要你交換一個表白的機會 我的孤單成就了淒美

是誰讓愛人為愛上的人頹廢 是誰讓我的心繼續勇往直追
相信這些都不是美麗的幻覺 我愛我我愛你一切

喔~I'll be close to you 因你而犯罪
請你允許殘酷下雨天心起飛

喔~I'll be close to you 因你而自卑
不許瘋也不許掉(下)眼淚
(Close to you)

喔~I'll be close to you
如果怕喝醉 先自我介紹然後再將你包圍
喔~I'll be close to you
如果怕曖昧 這號碼你可以明天回

Close to you 我正搬進你的心
Close to you 我要打掃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